close

科薩文翻譯但是時薪應該滿高的喔XD
我公司英文系畢業的都很怕我去問他們英文問題, 因為9成會被考倒.
我現在人在國外~天天跟老外討論事情~英文有時會覺得表達不太好

我覺得你同學很惡質

就是請一些在學 翻譯大學學生!!台大 翻譯公司政大 翻譯公司師大 英文系學生

如果是成人美語的話
如果是它縣市
要看課程囉

要一對一講授的!!我是六年級生!!所所以要學一些 商用 和 平常 扳談的英文
請問有人請過 成人英文家教 如何收費呢?




恩....上次去紐約 翻譯公司
我是電子業~英文也是自個唸
多益成績也應該不錯~且樓上也提供~也有準備出國留學的學生~

這跟六年級生沒關系吧~我也可以找專業教師~只不過只是單純學英文
英文系?? 很多英文系 翻譯英文也沒有比較好!

目前在等國外究所


找到一個 翻譯公司 你要什麼樣的成人英語他都會教你...


...(恕刪)
你應該開 翻譯條件是, 多益 950以上的家教.

我高中的時候就有一個同學 翻譯公司 曾經故意找一個英文系的大學生來教他英文 翻譯公司 結果他才高中 翻譯公司 英文就比該英文系大學生好 翻譯公司 他羞辱了她一頓, 就請她走路~
你應該開 翻譯條件是, 多益 950以上 翻譯家教.


是教 成人美語 主要是 商用 & 日常
教授 翻譯老師 最好是 台大,政大,師大 在學or畢業的學生




美金
我就很直接說 clean inside and outside~ 對方就懂了!!
風之痕3 wrote:

我覺得你同學很惡質千...(恕刪)

基本上~這三所英文系學生 就是全台 英文系最好的吧!!




所以不用是 "專業教師", 有這方面教學經驗 翻譯 "家教" 就可以

skycc wrote:

簡單說就是要全程英文對談, 不知有誰請過這樣的



我是要頭腦靈光能及時糾正我 翻譯英文錯誤就好
坦白說 我不是要專研英文~我是要實用~我可以或許表達我的意思~對方能懂就ok
或是很台式英文~所以想加強這方面

千萬不要跟他交朋友
tong822 wrote:
比較能跟國外生活or日常有關~不是為了考多益



能給我答案的, 往往不是英文系的.
根本就是該死的白目



風之痕3 wrote:
英文系?? 很多英文系的英文也沒有比較好!
自己都六年級生了, 還在迷信 英文系學生



如果有需要,我或許可以幫你問看看
我有熟悉一位台大的英文系應屆畢業的學姊

很多多益成積很高 翻譯~可能碰到老外 當場就掛在那邊!!
我有問了一下
想說問問怎麼收費.......
翻譯公司 300塊.......

有一個同學, 曾經故意找一個英文系的大學生來教他英文, 結果他才高中, 英文就比該英文系大學生好, 他羞辱了她一頓, 就請她走路~ ...(恕刪)

比方 我在美國碰過狀況~我在超市對方老墨 我要買魚 我不會講 "請幫我清魚鱗和內臟"
你沒聽懂嗎? 他要 成人 翻譯喔! Adult English Teacher
。->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文章來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7&t=983365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meyergtn4qp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