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翻中翻譯社三、四個月就完成轉換,交出一百多個字的成就單

至於為什麼會打得快?
所以就略微往返覆一下好了
就是很疾苦的轉換期
結論:要回追音的話要先有心理準備
於是乎,發明出這種打字法
一般的卷盤無法這麼活絡,一次按三個,可能會類格
常常在msn上聊天也能夠加強功力拉
可以到達一分鐘聽打測驗一佰個字
可是注音鑑的佈列位置和一般注音輸入法不同
書記官工作的一部份就是在庭上打字,所以速度要夠快
(追音鍵盤比力貴)
(害我都沒設施打網誌)
固然,這也是使用非凡鍵盤
注音要按三個鍵ㄨㄟ再加壹個二聲音符,總共按三次
會痛苦一陣子哩
所以有一段時間,我自然也不會打,追音也不會打
所以可以減少為三分之一的時候
所以有的壹個鑑代表兩三個注音符號
因為有人在流言板問天成翻譯公司追音的問題
我們科室的平均是一百2、三十

我原本是用天然輸入,但因為注音位置擺列分歧
(所以我算慢的,總是達不到平均值,弱)
超疾苦的拉!!
是在追音的系統裡,這三個鍵要一路按
連開4、五個視窗不打結,哈哈
(法院測驗是聽打,因為開庭都是大家在講話嘛)
但學會了,真的可以打字變快喔他的原理和注音輸入很像,
假設說要輸入「唯」

赓續絡續的努力操練後,天成翻譯公司大約在半年

因為他的按鍵輸入是同步的
也有一佰五十幾個字一分鐘的魔人喔
集中在鍵盤的中央,這是為了便利打字,縮短距離
什麼叫做「追音」呢?
但有的筆電的鍵盤是OK的,比如我現在就用筆電寫網誌
也有人很利害,的確生成要吃這行飯的
顧名思義,就是要追逐著聲音跑阿
進修追音會碰到什麼問題呢



本文來自: https://blog.xuite.net/lisa74119/wretch/102850805-%E7%A5%9E%E7%A7%98%E7%9A%84%E6%B3%95%E9%99%A2%E8%B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meyergtn4qp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